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蹦床属于游艺机吗?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酷鱼网 & 酷鱼垂钓CLUB领海渔具-海钓路亚弓箭售海鱼永定河叠石岛垂钓\餐住\采摘红门水源-北京最美钓场爱斯基摩得伟尼龙电动冰钻
百里峡拒马河野钓俱乐部怡然生态度假村-垂钓餐住度假【1元包邮】奥仕玛渔具年节MORA 瑞典进口手摇冰钻韩国济州岛,2小时海钓天堂
大V练竿/高钓园-通州大山子钱塘垂钓园--顺义李桥北山绿洲垂钓园-房山青龙湖博雅垂钓园--顺义南彩
易和渔具--钓箱配件仕挂
白洋淀莲鱼岛游钓度假村京顺徽活鱼配送--顺义小谭放鱼大物配送--顺义小钱活鱼配送--顺义✚ 美雅口腔-专业齿科✚
查看: 36531|回复: 1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靠谱的电子游艺网址: 威海印象----宜居更宜钓(猫头山、鸡鸣岛海钓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0-4 12:0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威海,一座不大的海滨城市,
今年六月,被评为中国最宜居五大城市之一,
另外,在中国城市居民幸福感排名中位列第二。

本次出钓在威海玩了一周的时间,
让我深深体会到“宜居”两个字的内含。

第一次来这里,
计划只停留两三天的,结果一再的延期,
只因这里实在是太美了,
住着舒服,玩着惬意!
花园式街道,干净整洁,人多车多,但井然有序。
与北京相比,这里多了一份宁静,少去很多浮躁。
特别是S704环海公路沿线,
依山傍海,原始的小渔村,美丽的那香海海滨浴场,堪称威海的百里画廊。


环海公路沿线有很多钓点,
因时间限制,只试钓了猫头山和鸡鸣岛两个比较知名的钓点。
玩法以岸矶最常见,也有玩海杆远投打底的,
不专业的玩法更多,如路亚杆近投坠上双钩底钓绷尖子的,手杆挂阿波的,
当然,4240路亚杆挂阿波玩矶钓的也属于这类不专业瞎玩之列的。

威海9月底岸钓目标鱼主要是1、2、3两的小黑鲷,偶有3、4两的小海鲈。

用望远镜观察过近岸船钓,
主要以巴掌大小的黑头居多。
手把线打底和路亚杆绷尖子玩法最普遍。

相比前些年去过的若干海钓场而言,威海钓场钓点选择丰富,再加上优美的大环境,这里更宜钓!

宽敞整洁的海滨路,车辆行驶井然有序。



不仅城市街道夜间灯火通明,就连海边的环海公里也是如此。


海边沙滩


猫头山婚纱摄影


那香海海滨浴场一角


环海公路观景台


猫头山上


4240(右)在瞎钓


猫头山下有人在玩船钓


没打味儿(山东话,没打窝子),第二杆就上了个小黑鲷,我钓的。


这条漂亮的小鱼是在鸡鸣岛码头工字石上钓的,查了一下,石鲷,也是我钓的,嘻嘻
另据网上资料说,
这种鱼很聪明,是矶钓的理想目标鱼,因难钓,所以又叫“梦幻之鱼”。
哇塞,我的人品真好,居然钓到了石鲷! :)


留个问题,这人在干嘛尼?好危险!








评分

参与人数 2钓目 +20 收起 理由
孤魂野鬼 + 10 图文并茂,强力支持!玩爽了!
董奎 + 10 人品好!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16-10-4 12:32:1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叮当老师 于 2016-10-4 12:33 编辑

这次在威海玩的很开心,
要特别感谢一下“那片?!毖С?,
正是他分享的那篇有关威海游钓的帖子,才让我们此行把威海列为出钓目的地之一。
3#
发表于 2016-10-4 12:37:16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6-10-4 12:46:26 | 只看该作者
5#
 楼主| 发表于 2016-10-4 13:16:55 | 只看该作者
本次出钓拍了几百张图片,请伙伴们稍候,待我整理之后以时间顺序陆续发在跟帖中。  :)
6#
发表于 2016-10-4 13:28:52 | 只看该作者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0-4 13:55: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叮当老师 于 2016-10-7 00:12 编辑

到威海的第一天,人生地不熟,好在住的地方离海边不远,先去看看。

海边建设的真不错,离居住区不远,
很多老人都来这里钓鱼,图的就是一个舒适,还能钓几条小鱼。




4240和上图的老人聊天,因老人当地口音太重,基本听了个稀里糊涂,
最后,老人从兜里掏出一张名片,我们终于知道了从哪里补充装备。


这家渔具店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小高(高德)也知道的。







近岸是地笼的天下,这里也不例外。




一位当地钓友钓的,不知啥鱼,问过老于哥,好像是梭鱼的一种,具体名字我忘了。


一个小渔船码头


岸边多数人都在钓针鱼,不会玩的钓几条。


这位穿蓝白上衣老爷子善钓,岸边一排人,就看他连杆子。


老人家那么大岁数,捏着小钩(3号袖钩)上虾肉像绣花一样细腻熟练。


七星漂双钩钓浮


老人的钓获比周边所有人的总合还多。


我们在这里下杆,只钓到一只海星,还有一条不知名的小杂鱼。



附:威海潮汐时间表 (已经验证,十分准确?。?/strong>


//zhidao.baidu.com/link?url=fvXdxucjxOfNZ83uBHdHCbyQ4EQDGzeiyKjMxmaxJyOsCOXiOoeqCfwVnAvj5xLNykIhlJQeXMF0SSJ2XrfLja




8#
发表于 2016-10-4 14:04:08 | 只看该作者
9#
 楼主| 发表于 2016-10-4 14:15:1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叮当老师 于 2016-10-7 23:29 编辑

环海公路沿线钓点很多

下图是矶钓钓点,我们愣是没有找到下去的路。




下图是相对容易到达的矶钓钓点,
即使这样,我们第一次下到水边也花了近20分钟,当地钓友3分钟搞定!




下图的钓点真绝,我们攒了半天勇气还是没敢上去。


环海公路观景台钓点,这是最舒服的钓点了!


海杆远投钓大物,杆、轮、线组超级横!



清净的环海公路不仅有观景台,还有专门的休息区呢。







10#
 楼主| 发表于 2016-10-4 14:49:5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叮当老师 于 2016-10-7 23:34 编辑

猫头山第一钓


猫头山停车场


面对大海,豪气顿生!
想起小海鲋,更是有些小激动。

海边的岩石







下到水边的路其实根本就不是路,
要翻过很多陡峭的岩石,下图就是必经的一段!
这是我平生走过的最坎坷的路了,不对,应该是爬过!


胆寒肝颤,皱着眉头也得下去!
为了可爱的小海鲋,拼了!


邻位钓友,
下图左一是矶钓高手,装备专业,钓获第一!
4240在旁边跟人家聊天观钓学了不少知识。
我们一个潮水下来钓了20+尾小海鲋,人家一个涨潮钓了80多尾。


我们从北京带的“粉儿”(野战蓝鲫+酒泡小米),
实践证明,比我们旁边另一位矶钓钓友的红海哥好使,他一个潮水下来才钓了几尾小海鲋。 :)


加入适量海水,醒几分钟,攥成大球,抛之!


我们一个潮水的钓获。





威海最后一钓在鸡鸣岛


鸡鸣岛码头边上的工字石是很好的矶钓钓点,
这里的小海鲋要比猫头山钓场的略大些,上下钓点也更容易,关键车就停在身后,特别方便!

码头客运处


码头


码头一侧的水泥墙


水泥墙的另一侧就是工字石


工字石上的矶钓者


对面不远处就是鸡鸣岛


海水相当相当清澈!


打上一桶看看


我们旁边一位大哥在玩远投,就一支杆子,一会儿一条海鲋,一会儿一条小海鲈……


我们在当地渔具店买的粉儿,15元一袋,比我们带的野战蓝鲫便宜多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微信公众号,进入各版面

QQ|广告联系|手机APP|手机微信版|手机触屏版|电脑版|发帖技巧|小黑屋|蹦床属于游艺机吗? ( 京ICP备:05034216号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1080895号 电话:010-51657795 QQ:154711928 微信:www.84ent.com 邮箱:bjdiaoyuⓔ163.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万柳中路28号海联在线B1层 )

GMT+8, 2019-3-25 05:1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蹦床属于游艺机吗? 返回列表